湖南省举行2009“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启动仪式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2

    据SFDA网站讯 2009年3月18日,湖南省2009“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启动仪式在衡阳市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物价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出席启动仪式。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桂生在启动仪式上宣读活动方案。
    “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开展14年以来,在推进全省商业企业、尤其是大中型商业企业的诚信建设,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维护市场秩序,净化商贸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成为共铸诚信湖南的一项重要举措,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2009年,各相关职能部门将围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开展包括“农资打假下乡”、加强产品质量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三绿工程”、加强商标保护、推进价格诚信建设等10项重点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一个加强诚信建设、抵制假冒伪劣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对“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的监管,配合中央有关部门做好第七批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街和第六批示范店的申报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