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br>“安全饮食用药、关注农村、关注社区”主题宣传周活动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4

    据SFDA网站讯   为宣传和普及科学饮食用药知识,提高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水平,2010年5月15~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区系统深入开展“安全饮食用药、关注农村、关注社区”主题宣传周活动。 
    近日,由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玛纳斯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全饮食用药、关注农村、关注社区”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玛纳斯县人民广场举行,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于英等出席仪式。 
    于英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和谐社会建设,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寄予期望。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提高对食品药品安全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精会神抓监管,一心一意保安全,当好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守护神。全区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坚持一手抓监管执法,一手抓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好主题宣传周活动这一有效形式,采取集中组织、上下联动的形式,广泛深入地向各族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安全饮食用药和识别假劣食品药品常识,提高各族群众科学鉴别、自我保护、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全社会共同参与食品药品监管的良好氛围。 
    于英还代表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玛纳斯县政府赠送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方面的书籍2000册,现场参观了食品药品宣传展板,走近咨询台了解群众咨询情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