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建立<br>对口援疆工作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5

    据SFDA网站讯 为加强对口援疆工作统筹协调,指导和推动对口援疆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建立对口援疆工作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明确领导干部具体联系点。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于胜德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为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援疆工作指导协调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 
    一是每季度至少深入联系点1次,围绕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完善维药质量标准体系、检验监测能力建设、监管信息化建设、执法装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对口援疆工作重点任务,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对对口援疆重大项目建设、政策性措施等,协调有关方面,开展调研和论证。 
    二是统筹协调政策援疆、人才援疆、技术援疆和物质援疆工作,全方位做好受援工作。坚持科学合理、因地制宜的原则,督促和指导联系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编制对口援疆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协调联系点与支援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加强沟通、对接和配合,推进对口援疆项目的实施和扶持政策的落实。 
    三是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对口援疆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对口援疆计划执行情况、工作成效及项目实施、资金管理、政策落实情况,对口援疆信息报送、档案管理、新闻宣传工作情况等进行督促和检查。 
    四是督促联系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对口援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