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大力推进安全用药科普行动计划实施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8

    据SFDA网站讯 为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确保2011年科普行动计划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预期效果,2011年10月17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安全用药科普行动计划推进会,统一协调进度,督促科普行动各项任务的落实,李长在副局长到会讲话。16个市局和宿松、广德县局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局汇报了安全用药科普行动计划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2011年以来,全省系统按照科普行动计划下达的五项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工作,认真编写科普宣传资料,积极协调地方有关部门,播放电视公益广告、开展户外广告展示,科普行动计划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针对各市宣传活动工作力度不均衡的状况,省局要求各市对照方案要求,抓紧落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办公室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充分运用省局搭建的新闻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力求取得实效。针对下一步食品药品安全科普性行动计划的实施,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科普行动计划作为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的重头戏,狠抓落实,各市局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找准自身工作的薄弱环节,制定措施,补缺补差;二要着力创新,在扎实完成国家局和省局部署的五项任务的同时,结合本地实际,出亮点,有创新;三要专款专用,科普宣传经费要严格按照要求节约支出,严禁挪作他用;四是严格考核,省局将把科普行动计划的实施情况纳入对市局年终考核的内容,各市局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相关资料的积累和迎接考核的准备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