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对<br>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进行考核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8

    据SFDA网站讯 2012年1月6日,山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采取听报告、查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形式,对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1年度目标责任工作进行考核。 
    2011年以来,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为中心,突出基层基础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两个重点,强化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两个保障,10项任务21项具体目标全部完成,其中14项超额完成和取得重要突破。并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抓小餐饮监管、推进实施药品新版GMP、打击保健食品非法添加和违规宣传行为等工作中受到了全系统的关注和认可。 
    2011年是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上下经受改革种种考验、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各项工作换挡提速,取得明显成效,在省内形象和全国药监系统影响力大大提升的一年。2012年,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紧紧围绕建设“健康山西”工作目标,突出保障安全和促进发展两个主题,大力实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推动产业转型三项工程,抓重点问题、整治突出问题、破解难点问题,加强基层监管力量、强化检测检验、狠抓责任落实,扶优扶强、淘汰落后、整合资源,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拿得起、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队伍,为保障全省人民饮食用药安全,建设“健康山西”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