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举办全省<br>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培训班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日前,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益阳市举办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培训班。
    此次培训组织学习了2012年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方案;由省局、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有关专家讲解了保健食品、化妆品抽样规范和保健食品、化妆品检测方法;并对采样、检验、评价等各环节提出了要求,对如何做好保健食品和化妆品调研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
    培训还采取以训代会的形式,针对8类280批次保健食品和15类国产及进口化妆品的抽验,对14个市(州)局下达了生产和流通市场抽样任务,对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和部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并要求抽样工作于7月31日前完成,检验工作于8月31日前完成。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