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品监管局召开特殊药品管理知识培训暨<br> 生产经营集中监督检查工作总结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公安部、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进一步加大打击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力度的部署,近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特殊药品管理知识培训暨生产经营集中监督检查工作总结会,对全市特殊药品监管工作进行总结,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当前国际、国内的特殊药品监管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北京市公安局易制毒化学品监管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市特殊药品复方制剂有关案件情况进行了分析。
    会议认为,北京市特药监管队伍善于创新、勇于实践,搭建了特殊管理药品监控信息系统网络平台,形成了“月巡查、季巡查”的日常监管制度,出台了《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生产经营现场监督检查工作程序》等指导文件,特殊药品监管机制、制度逐步巩固,具有首都特色的特殊药品监管体系日趋完善。会议还对进一步做好特殊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