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立药品安全联席会议制度<br>统一部署开展药品安全行动

  • 作者:邵小青、曹佑义、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7:50

    据中国医药报江苏讯  记者邵小青  曹佑义  通讯员滕志铭报道  近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建立药品安全联席会议制度。这是江苏省为进一步加大药品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力度,落实药品安全责任体系的重要举措。
    据悉,江苏省政府分管药品安全工作的副秘书长为联席会议的总召集人,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为联席会议召集人,省委宣传部、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卫生厅、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等21家单位参加。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为联席会议成员。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兼任。成员单位各指定1名处室负责人为联络员。
    江苏省药品安全联席会议主要职责是:分析药品安全形势,研究制订有关工作意见和实施方案,部署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等全省性统一行动;协调解决药品安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议定药品安全监管重要事项;负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与沟通,督促各成员单位相互配合、抓好落实。建立健全打击涉药犯罪行为协作机制,并提供相关制度、信息和技术支持。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