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进一步加强稽查执法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22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稽查执法工作的通知》,对稽查执法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对近年来稽查执法实践中好的做法、好的机制进行总结,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稽查执法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 
    
    二是健全机构,稳定队伍。按照“三定”方案配齐稽查执法人员,加强教育和培训,提高稽查执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完善机制,规范程序。梳理稽查执法工作程序,严格依法依程序办案,始终保持打假治劣的高压态势。 
    
    四是公正执法,严守纪律。严格遵守保密、回避、廉洁等工作纪律,做到依法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和廉洁执法。 
    
    五是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持“加强统一领导、地方政府负责、部门组织协调、各方联合行动”工作格局和“标本兼治、着力治本”的工作方针,做到专项整治工作有计划、有布置、有重点、有检查、有考核。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