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食品化妆品监管所<br>开展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整治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CFDA网站
  • 2014-09-06 07:32

    据CFDA网站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食品化妆品监督管理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整顿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执法车辆40余台次,对40余家美容美发场所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重点对配料间的化妆品配料、化妆品索证索票情况、进货查验情况、台账记录情况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监督检查。
    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就《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实施细则》、《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索证索票和台账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向企业负责人及从业者进行了讲解,要求企业严把质量关,坚决杜绝超过保质期、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化妆品的经营使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