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酒案

  • 作者:吴建龙
  • 来源:中国食品质量报
  • 2014-09-06 09:51

    据中国食品质量报讯(记者 吴建龙)兰州市公安局在近日开展的打击制贩假酒的“雷霆行动”中,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酒案,共查获各种假冒高中档白酒23800余瓶,案值约110万元。
    据了解,此次行动源于公安部门在今年4月份的清查工作中获取的一条线索 。经两个多月的摸底侦查,一个集制、产、销、运一条龙的特大制售假酒犯罪团伙浮出水面。随着收网时机的成熟,警方出动300多名警力、30余辆警车和30多辆运货卡车,发动“6·22”打击制假窝点大行动。共查获20多个假冒全国名牌及甘肃地产品牌白酒约23800余瓶;各类防伪标签、商标数万枚(套);用于制假的原料酒1000多公斤、其他类型的劣质白酒2600多箱;用来灌装制造假酒的空酒瓶5000多个;灌装封口机5套以及大批制假工具;摧毁制假窝点45个,抓获涉案人员34名。
    据犯罪嫌疑人交待,其制造的假酒不仅销往兰州地区,而且销往兰州以外的甘肃省内、外多个地区。截至发稿时,该案仍在深入调查中。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