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值占全省医疗器械业一半 进贤成江西产业基地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新华社
  • 2014-09-06 08:01

    据新华社讯 日前,南昌市进贤县被江西省有关部门批准授予省医疗器械产业基地称号。该县2006年医疗器械产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3.3亿元,占全省医疗器械近一半的份额。
    进贤县医疗器械产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现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65家,经营企业76家,生产的医疗器械产品包括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输血器、真空采血管、麻醉穿刺包等600余个注册品种,并逐步形成了以洪达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益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锦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三大企业为龙头、上下游产品基本配套的产业体系。现有中国名牌产品1个,江西省名牌产品2个,江西省著名商标3个。
    据悉,进贤县今年初就提出了把进贤建成江西省最大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中部地区医疗器械商贸中心,进而建成全国性医疗器械主要聚集区和集散地的目标。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