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批准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8:20

    据中国医药报讯  日前,辉瑞公司称,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允许该公司额外回购价值10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以提高股东价值。
    辉瑞表示,该公司当前的股票回购计划还剩余39亿美元资金。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 Set统计的数据显示,按最新股价计算,辉瑞的公司市值为1993.2亿美元。
    在过去一年的大多数时间里,辉瑞一直都处于上升趋势中,原因是该公司采取了削减成本和推出新药的措施,以弥补2011年在美国市场上失去降低胆固醇药物立普妥(Lipitor)专利权所带来的损失。与此同时,辉瑞还剥离了非医药资产,并利用剥离交易所得收入回购股票,以便获得股东的支持。
    在今年4月份,辉瑞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53%,但这一业绩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主要是受失去专利权以后产品销售下滑以及其他不利因素的影响。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