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推出国内首个糖尿病营养治疗完整方案

  • 作者:姜晨
  • 来源:科技日报
  • 2014-09-06 09:38

    据科技日报讯(姜晨怡)在4月9日举行的雅培高血糖营养治疗新进展研讨会上,北京协和医院加强医疗科主任刘大为表示,“科学的营养治疗能给糖尿病患者治疗加分,不会对血糖控制产生负面影响。”雅培当日在我国上市了全球糖尿病营养品的领先品牌伊力佳,这意味着该公司在我国推出首个完整的糖尿病营养方案。 
    我国糖尿病患者过去20年上升了4倍,成为全球第二大糖尿病高发国。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水平不理想,患者对于如何有效控制血糖缺乏正确认识。伊力佳和已经上市的雅培益力佳SR营养配方粉可为糖尿病患者平稳血糖,满足不同患者在疾病不同病程和病情条件下的营养需求。前者针对住院及长期需要管饲的糖尿病人进行血糖控制,后者帮助糖尿病人进行日常的血糖管理和均衡营养的支持。据悉,目前以伊力佳为代表的肠内营养品已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专家指出,营养、运动、药物治疗及自我管理是影响糖尿病控制的主要因素,以为减少饮食不能使血糖保持平稳,还可能诱发低血糖症状。专家建议,每一例糖尿病患者应该接受个体化的医学营养疗法以达到治疗目标,同时控制每天摄取的总热量,监测碳水化合物的摄取种类和总量是达成血糖控制目标的关键策略之一。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