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中药炮制规范》2015年版颁布 12月1日起实施

  • 作者:
  • 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 2016-08-05 14:50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8月2日发布关于颁布实施《浙江省中药炮制规范》2015年版的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编制了《浙江省中药炮制规范》2015年版,新版炮制规范自2016年12月1日起执行,《浙江省中药炮制规范》2005年版同日停止执行。

  凡新版炮制规范收载的品种,自执行之日起,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此前颁布的同品种饮片炮制规范以及地方药材标准中收载的同品种饮片标准废止。

  新版炮制规范执行之日起,废止《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执行<浙江省中药炮制规范>2005年版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浙食药监注[2014]8号)。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此前发布的文件内容与新版炮制规范不一致的,以新版炮制规范为准。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