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立骨健康管理学术组织

  • 作者:张进川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6-08-11 10:39

  近日,国内首家省级骨健康管理学术组织——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骨健康管理专科分会在郑州成立,首届骨健康管理学术会议同时召开。来自福建、四川、河南等18个省份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骨伤科治未病、康复、临床、科研等方面工作的近200位学者、骨干出席大会。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主办,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骨健康管理专科分会筹备委员会与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共同承办。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裴会芳副院长当选骨健康管理专科分会首任主任委员。据悉,该分会将主要致力于河南省相关人群的骨科“疾病谱”发展趋势研究,挖掘整理、规范推广中医、中西医结合和现代医学领域内骨科疾病预防、控制的思路与方法,并逐步运用智能手机、互联网医疗技术和APP,积极建立骨健康管理的治未病、康复、医疗、护理、科普“掌上”信息交流平台,为区域内人群提供疾病管理和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