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药品安全科普创新竞赛在沈药颁奖

  • 2017-05-22 13:49
  • 作者:于海平
  • 来源:中国医药报

《读懂药品说明书》和《儿童感冒——如临大敌,却小心吃药》分获微视频和H5组一等奖。总局新闻宣传司稽查专员李海锋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竞赛于去年10月启动,来自医药专业院校的近千人参加,收到作品197份,作品类别涵盖了重点人群用药安全、常见病用药安全、常用药品使用误区、药品使用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比赛经过脚本筛选、指导培训、作品创作、作品修改、专家评审等五个阶段,分别评选出微视频组和H5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入围奖共45名。

    


沈阳药科大学校长毕开顺表示,大赛的开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创意的舞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投身公益、服务大众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医药大学生一专多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实加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对提升公众安全用药知识、推动我国医药卫生环境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总局一直致力于推动药品安全科普工作,目的是传播权威正确的药品知识,服务公众。李海锋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本次竞赛活动以药品安全科普创新为主题,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以微视频/H5现代新传媒技术为主要形式,为药品安全科普开辟了推广的新路径,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影响,有助于药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推广,有助于社会公众药品安全素养的整体提高,推动药品安全科普工作的创新发展,助推食药安全社会共治。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