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县食药监局以赛促学 推进食品药品安全普法工作

  • 2018-01-17 17:14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市、依法治县工作,落实“法律七进”进机关、进企业的工作要求,隆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7年8月18日下午,在金谷酒店会议室举办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竞赛以笔试的方式对食品药品安全涉及的法律法规进行全面的知识竞赛,县食药监局监管执法人员代表队、县内食品企业、药品企业代表队共73人参加竞赛,县食药监局班子成员全程监督,此次竞赛将三个代表队中共遴选出15名队员组成隆昌县食品药品知识竞赛队伍,参加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竞赛。


竞赛之前,县食药监局将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整理成册发放到全局干部职工和食品药品企业负责人和质量安全管理人员手中,通过学习备赛,监管干部进一步提升了依法行政的能力,食品药品企业进一步提升了依法经营的意识和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竞赛现场)


 (企业代表队队员认真答题)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