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传播活动 首届贵州省药物警戒大会知识竞赛介绍

  • 2018-02-25 22:55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b0558dqh7ii.html


  https://v.qq.com/x/page/u0558uapwsq.html


  https://v.qq.com/x/page/x05588f2wrp.html


  首届贵州省药物警戒大会知识竞赛由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贵州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承办,贵州省2017年药品安全宣传月重点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得到了贵州省各高校、医疗机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相关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各地初赛选拔,“现场PPT展示组”共有14位选手、“论文组”共有15位选手进入总决赛。贵州卫视、多彩贵州网和贵阳晚报等十多家媒体对竞赛活动进行了报道,社会反响热烈。


  “药物警戒”知识竞赛的举办,为贵州省选拔了一批专业化、年轻化、具有时代风采的药物警戒知识宣讲队伍,有力促进药物警戒从业人员进一步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苦练内功、提升能力、积极作为,当好发现用药安全风险的哨兵。竞赛活动不仅是贵州省药物警戒人员专业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的一次大促进。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