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市场监管局大唐分局执法人员运用“综合监管平台”对药店进行检查

  • 2018-09-03 10:42
  • 作者:郦珊珊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近日,浙江省诸暨市市场监管局为基层执法人员配备了装有“综合监管平台”APP的平板电脑,作为日常执法设备。执法人员开展检查时,可通过平板电脑将位置、图片、市场主体信息等数据实时上传至“监管云”平台,实现监管信息与登记注册信息双向流转、相互比对,提高日常监管的精准度。

图为诸暨市市场监管局大唐分局执法人员运用“综合监管平台”对药店进行检查。


郦珊珊  摄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湖州南太湖新区开展抗疫药械专项检查

    连日来,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局执法人员开展了疫情防控类药械专项执法检查,对药店所经销的相关药品、医疗器械的采购渠道、贮藏保管方法、广告宣传情况等进行检查。 2021-09-13 10:08
  • 福建福州鼓楼区开展药品安全联合检查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局、鼓楼公安分局对辖区药店开展检查,检查组了解了各药店进店测体温、戴口罩、扫码登记和“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药店止咳... 2021-09-10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