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查获销售无中文标签进口化妆品案

  • 2018-10-30 13:58
  • 作者:喻灿华 侯乐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近日,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公安机关在希尔顿贝拉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查获一起销售无中文标签、标识的进口化妆品案。


  执法人员在该公司发现上千瓶外包装无任何中文标签、标识的化妆品,其中大部分产品的外包装上印有“HISTOLAB”标识。经核查,该标识与韩国生产的院线护肤品牌“HISTOLAB”的标识一致。执法人员现场对印有“HISTOLAB”标识的产品进行扣押,经统计共查获60个种类约900瓶产品,其功能功效包括清洁、保湿、美白、抗老、祛痘、防晒、遮瑕等。


  株洲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与负责韩国“HISTOLAB”系列产品在中国销售的上海医萃托商贸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负责人和稽查执法人员就韩国“HISTOLAB”系列产品及中国代理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韩国“HISTOLAB”系列产品已在中国备案,现场查获的印有“HISTOLAB”标识的产品并非上海医萃托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产品。


  目前,株洲市食药监局已委托上海医萃托商贸有限公司联系韩国生产方对查获的印有“HISTOLAB”标识的产品样品进行认定,以鉴定产品真伪。公安机关对嫌疑人进行了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记者喻灿华 通讯员侯乐)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