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绘蓝图 担当有为万象新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成立两周年掠影

  • 2018-11-23 09:25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编者按

11 月 23 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2016年11月23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正式挂牌成立。集团由《中国医药报》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创科技信息 技术有限公司、天和会展有限公司、天享(北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5 个子公司组成。两年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坚 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导向,服务食药监管,服务大众健康,以“做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和传媒系统的龙头国有企业”为目 标 ,充 分 发 挥 食 品 药 品 监 管 舆 论 主 阵 地 作 用 ,带 着“ 激 情 与 阳 光 ”,改 革 创 新 、砥 砺 前 行 !

凝心聚力绘蓝图,担当有为万象新。新时代、新起点,中国健康传媒人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2016年11月23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在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之际,集团临时党委组织开展“永葆创业激情 敢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9日,《中国医药报》社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图为获奖者合影。


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药师在线”专家访谈。


集团多次举办文慧园沙龙,主题含食药安全法治建设、食药典型案例指导制度等。


2018年10月24~25日,将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的“三品一械技术丛书”——《中国药品检验标准操作规范》编修工作定稿会在浙江海宁召开。


2018年7月17日,集团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主办“食品安全谣言治理行动”启动式。


集团食品药品舆情监测中心定期召开舆情案例评估专家座谈会。


天享(北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各类培训班。图为食品药品新闻宣传培训采风活动。


集团主办的全国食药监管基层局长研讨会已成为品牌活动。图为首届研讨会会场。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