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食品快检室全覆盖

  • 2019-01-21 08:52
  • 作者:朱玲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近日,在江苏省高邮市苏中农贸城,江苏康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名检测员走进好又多超市,在征得超市负责人的同意后,先后从货架上取了一小把菠菜、油菜、茼蒿,又到干菜区选取了两枚香菇、一块土豆,封样后带回实验室进行检测。


  据悉,为把好食用农产品市场准入关,高邮市于2016年投入财政资金1500多万元,指定高邮市市场监管局与南京工业大学和江苏康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全市建设13个快速检测室,覆盖全市13个乡镇的生产、流通、餐饮、学校食堂、养老机构等各环节。截至目前,13家快速检测室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日快检量达1300批次。对不合格产品,快检室会及时通知监管部门处置(下架或销毁),并将快检不合格食品情况通知检验机构抽样检验,增强抽样的靶向性。(朱玲)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