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药品监管统计工作连续五年获国家药监局通报表扬

  • 2019-03-26 14:01
  • 作者:李舒雯 梁芹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李舒雯 通讯员 梁芹)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2018年全国药品监管统计工作考核结果,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统计工作成绩突出,考核评为A级。这是2014年以来广西药品监管统计工作连续五年获得A级评定。


  近年来,广西围绕建立规范有序的药品监管统计工作体系,服务全局中心工作,在建章立制,提高数据质量上下功夫,修订完善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统计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的配套工作制度,执行季度报表填报及其数据质量情况通报和年度考评结果通报制度,严格数据审核把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所报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对药品监管统计系统升级改造,有力提升了广西药品监管工作的系统保障能力。加大对统计人员的培训力度,提高业务技能。此外,深入挖掘数据价值当好参谋,分析各期统计数据,积极开展统计数据分析和统计分析报告的编印工作,在全区药品监管安全监测、隐患排查、防控预警,人力、财力、物力等监管资源的分配利用,监管方式方法的改进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数据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