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进一步推进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建设工作

  • 2019-04-02 17:25
  • 作者:
  • 来源: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4月1日,陕西省药监局召开推进陕西省新药安全评价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各药物研究机构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积极推动我省新药安全评价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各位专家分别从新药研发国际国内背景、国内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的发展以及如何建设我省新药安全评价机构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合理化建议,会议认为,当前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发挥陕西科技大省的潜力,应以一家单位为牵头部门并主导,省内各高校及研究机构、省医药集团的实验室为基础,推动建立陕西省高标准的新药安全评价机构,为新药研发成果的转化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加速陕西省新药研发进程,促进我省医药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会议明确,由陕药集团、西北大学联合牵头,开展对建设陕西省新药安全评价中心有关工作的前期调研,为下一步筹建陕西省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做好基础性工作。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