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化妆品检查员培训班在宁波举办

  • 2019-06-06 08:33
  • 作者:吴小松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5月27日至31日,由国家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司主办,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承办的全国化妆品检查员培训班在宁波市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药监局的化妆品监管工作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百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检查主题,邀请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司、审核查验中心以及地方局经验丰富的监管人员和检查人员,针对化妆品上市后监管法规、化妆品检查程序及要求、化妆品生产企业检查要点、检查实务及技巧、化妆品违法行为查处等内容授课。


  此外,为提高参训人员的实操能力,此次培训班安排了为期一天的现场教学。现场教学由资深国家级检查员担任带教老师,带领学员分赴两家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现场模拟检查,内容覆盖《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全部条款。检查结束后,针对检查情况进行分析,出具检查报告并汇报。


  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性强,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化妆品检查工作。(吴小松)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