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办医疗器械专项行动培训班

  • 2019-06-13 09:17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菲)近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9年医疗器械专项行动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药监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近年来飞行检查和监督抽检工作情况,传达了国家药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监督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医疗器械“清网”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专项工作方案的精神,并就2019年天津市开展相关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保障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


天津市药监局举办医疗器械专项行动培训班。朱凯/摄

  此次培训,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资深体系审核员对天津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进行讲解,相关人员解读《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及相关检查技巧,国家药监局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近年来国家局层面出台的部门规章,并就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进行具体指导。


  据悉,培训班为期3天,天津市无菌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网络销售相关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监管人员约170人参加培训。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