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聘任首批86名药械化检查员

  • 2019-07-19 20:04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喻灿华) 7月18日下午,湖南省药监局为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首批共86名检查员举行聘任仪式、颁发聘任证书,其中药品GMP、药品GSP、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一级检查员30名,药品GMP、药品GSP、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二级检查员56名。

  

图为受聘检查员合影。(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喻灿华 摄)


  湖南省药监局局长李赤群介绍,此次检查员的聘任,既是保证监管工作的需要,也是保住原有检查员队伍的具体措施。省药监局对此次聘任检查员工作高度重视,检查员均通过局机关各业务处室、药审中心、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多方推荐,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重视品德口碑、专业技术、检查经验、工作实绩,最终选拔确定。

  

  李赤群强调,检查员是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的“把关员”,肩负着药械化安全的责任,肩负着人民的信任与期望。他要求,受聘检查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守护药械化质量安全为己任,在检查中既要有严格的工作作风,又要勇于担当。检查工作专业性强,涉及知识面广,要求检查员既懂专业又熟悉法规,甚至还要了解其他领域的知识和法规,检查员应该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检查能力。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