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 2019-08-16 09:27
  • 作者:侯鹏 孙渊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图为该局工作人员在为小学生讲解食品安全知识。侯鹏 孙渊 摄影报道


图为小学生在认真听监管人员讲解食品安全知识。侯鹏 孙渊 摄影报道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锦州市太和小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采取以案说法、互动答疑、发放食品安全书籍等形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授课人采取典型案例与生活实际相结合的方式,为师生们讲授了身边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和避免隐患发生的方式方法,对高风险小吃、零食做了消费提示,对学生的合理膳食给出了建议,对师生们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解答。有效提升了师生们的食品安全意识。


  活动后,该局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辽宁省中小学生食品安全核心知识读本”等相关食品安全知识书籍共4大类100余册。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江西南丰开展医疗器械专项检查

    近日,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医疗器械专项检查。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进货渠道合法性、供货方资质证件是否齐全有效、购销记录是否齐全、产品有无合格证明、注册证、备案证... 2021-06-17 14:17
  • 广西南宁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6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在南宁市丰润家超市门前广场组织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5家超市代表作出放心食品自我承诺,公开向社会承诺自觉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2021-06-17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