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武清区强化医疗器械使用环节监管

  • 2019-08-16 08:58
  • 作者:董宝栓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blob.png

  近期,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努力强化医疗器械使用环节监管,严格落实“三查三防”——查采购和验收,防无证产品流入使用单位;查在用设备的质量管理制度,严防非法使用未经注册和过期的医疗器械设备;查设备在安装或维护后的验收程序,防止不符合验收要求的设备投入使用。

    

  图为近日该局执法人员在天津市武清区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医用成像器械验收、使用情况。(董宝栓 摄)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江西泰和开展第一类备案医疗器械专项整治

    连日来,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第一类备案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以规范第一类备案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秩序,巩固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清理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泰和县第一类医疗器械... 2021-07-15 14:15
  • 江西于都开展夏季冷饮市场专项检查

    近日,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夏季冷饮市场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冷饮产品的配料、添加剂、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SC”标志等重要商品信息。 2021-07-15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