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水举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培训大观摩活动

  • 2019-08-16 11:31
  • 作者:刘中华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 刘中华)8月14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体局组织龙家圈街道、黄山铺镇、院东头镇的中学校长、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食堂从业人员以及各市场监管所所长、食安办主任等196人,举办了学校食堂大培训大观摩活动,活动共分为集中培训、现场观摩、座谈交流三个阶段。


图为会议现场。


  集中培训阶段,沂水县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管科高迪科长和徐从勇科长分别就《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和学校食堂加工操作规范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指出了学校食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以及下一步重点检查事项。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到沂水县黄山铺镇中学食堂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部分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县市场监管局武伟副局长在座谈会上强调,学校食堂是省级食品安全县复审检查的重点环节,各学校要严格履行校长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从制度落实、人员管理、票据留存、卫生清洁等方面入手,全面做好省级食品安全县复审迎查工作。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