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局搭建药企与扶贫村对接平台 助力脱贫致富

  • 2019-08-30 11:20
  • 作者:
  • 来源: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图为扶贫调研现场

图为扶贫调研现场

       8月29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田中华同志带领政策法规处、药品化妆品注册处、人事处等有关人员,会同黑龙江红豆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王翌成总经理一行赴德祥乡丰胜村考察调研扶贫工作。

  

       田中华总监听取了德祥乡丰胜村扶贫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向王翌成总经理详细询问了红豆杉药业有限公司中药材生产经营及中药材需求等有关情况,探讨了中药生产企业与贫困村对接,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扶持贫困村发展中药材种植,将贫困村打造成中药材原材料基地等有关问题。王翌成总经理表示,红豆杉药业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与贫困村的合作,扶持贫困村因地制宜,发展与药材相关的产业,帮助贫困村调整产业结构,促进贫困村增产增收,为扶贫工作做出贡献。

  

       田中华总监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安心工作,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扶贫政策,特别是要配合村两委做好今年项目的实施工作。田中华总监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鼓励他们珍惜国家给予的好政策,热爱生活,增强脱贫信心。红豆杉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15000余元的药品。省药监局驻村工作队、德祥乡党委政府、丰胜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对接工作。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