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边召开药品连锁总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座谈会

  • 2019-09-19 08:53
  • 作者:叶阳欢 张伟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叶阳欢 通讯员张伟宏) 近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延边检查分局(简称“延边检查分局”)分别召开了延边州药品连锁总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31家药品连锁总部、31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分别参会。


  会上,药械企业踊跃发言,对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新修订的药品管法取消GSP、GMP认证、药品过期药的回收和处理、药品抽验费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延边检查分局提出了工作建议。延边检查分局相关业务组长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不能现场解答的,详实记录,会后研究解决。同时,为便于为企业服务,延边检查分局各检查组与企业建立了联系直通车,开通了服务微信群,针对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发现的问题,可随时提出、随时给予解答,助推企业守规经营、健康快速发展。


  延边检查分局负责人胡中玉表示,这次座谈会是紧紧围绕吉林省药监局的工作安排,特别是推进“长辽梅通白敦医药健康产业走廊”建设举办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摸排辖区药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现状,帮助破解发展难题,强化药品、医疗器械质量管控,助推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