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监局局长闻大翔带队调研保税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 2019-09-19 14:35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 近日,上海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带队赴保税区调研,副局长张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陈彦峰的陪同下,闻大翔一行考察了鉴甄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两家生物医药企业,参观企业实验室并听取企业发展情况。


52958e2af29f66bd0733ceb20654d28

上海市药监局局长闻大翔一行赴保税区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保税区管理局就保税区域总体发展情况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打造生物及创新药产业链聚集地、服务企业需求、助推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闻大翔表示,上海市药监局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市委重要战略部署,结合长三角一体化、科创中心和自贸区新片区建设,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合规、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保税区管理局引导和督促入驻企业落实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吸引更多具有规模效应、富有科创精神和具备诚信意识的企业入驻,共同努力打造生物医药产地。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