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东区全面保障国庆期间百姓药械使用安全

  • 2019-09-19 14:56
  • 作者:陈阳 苗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陈阳 通讯员苗胜)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30余家药房开展了全面检查排查,确保国庆期间百姓药械使用安全。


72aa1683db2a6c260cdc2d2e1c846cb

执法人员在药店现场检查。(苗胜 摄)


  据悉,该局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制定了《2019年大东区“两节”期间药械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要求监管人员严格按照《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进行操作,确保工作内容落实到位,同时,向全区药械经营、专营、使用企业发布通知,告知每户企业依法、依规经营,并提出注意事项。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药品零售企业开展了检查,主要对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购进渠道、处方药是否凭处方销售和驻店执业药师在不在岗等内容做了重点检查,并现场做了节日期间药品安全宣讲,叮嘱药品零售企业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药品的购、销、存,确保药品流通的每一个环节不出现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