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四子王旗启动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 2019-09-19 15:01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9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动员部署会,部署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启动,旨在解决全旗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突出问题,确保全旗公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局药械股全体人员、稽查股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四子王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聪明传达了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乌兰察布市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全面分析了全旗药品、医疗器械流通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四子王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索计平要求,要通过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全旗一盘棋理念,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对问题企业要依法依规严惩重处,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