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网络展示投票”环节,这项关于药品智慧监管的活动火了

  • 2019-09-20 19:10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药品智慧监管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进入网络展示投票环节。目前,该网络投票活动在信息中心官网及E药云搜APP上进行中,投票时间截至9月25日。


  信息中心自2018年开始面向各省药品监管局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单位征集药品智慧监管典型案例,2019年是第二次组织此项活动。智慧监管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开展,旨在落实国家药监局对智慧监管工作的有关部署,发掘各级监管部门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智慧监管领域的创新和突破,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智慧化监管的持续发展。


  2019年药品智慧监管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于今年8月启动,紧紧围绕国家药监局5月21日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药品智慧监管的行动计划》设定案例征集方向,主要包含监管业务与信息技术融合发展、大数据融合应用、互联网+、网络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四个方向。截至目前已收到各单位报送案例44个,充分展现了各地在智慧监管平台、数据中心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风险预警平台、追溯系统建设等方面的成果。


  据悉,今年的案例展示评审活动首次增加“网络展示投票”环节,旨在为各地方的智慧监管案例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网上投票结束后,将邀请相关专家对案例进行评选,网络投票票数在后续的评选中占有一定的加分系数。最终评选结果预计于11月发布。


图为E药云搜APP下载二维码

e药云搜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