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盟启动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

  • 2019-09-20 17:18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阿拉善盟神龙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全盟首张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由此该盟正式启动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


1e4b6bddfcd2a95d4f32859173eb8e8

  图为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阿拉善盟神龙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发放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现场。(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阿拉善盟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许可内容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社会信用代码(身份证号码)、日常监督管理机构、投诉举报电话、签发人等信息。该局将在2020年12月底前为辖区内所有符合要求的相关企业更换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