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药监局赴石泉县调研扶贫工作

  • 2019-09-27 10:54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微信截图_20190927105218

  陕西省药监局局长应宏锋(右二)在石泉县曾溪镇高坎村实地查看栝蒌种植基地。(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贺一辰 摄)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栝蒌是今年刚引进的项目,虽然收成不错,但是要紧盯市场,市场需求才是整个产业持续发展的生命力。”陕西省药监局局长应宏锋在石泉县曾溪镇高坎村实地查看栝蒌种植基地,现场和扶贫项目企业负责人胡皎亮深入交流,了解栝蒌产业项目建设和项目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情况,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的长效机制,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9月25日,陕西省药品监管局作为石泉县扶贫工作的牵头单位对“两联一包”扶贫工作进行调研。2019年是全县脱贫的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应宏锋要求扶贫工作人员要服务好相关项目企业,加强协调和支持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