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赴石家庄市裕华区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 2019-09-29 17:01
  • 作者:李晴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晴) 9月27日上午,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夏延军带队,进市场、查食堂,深入一线全面调研裕华区食品安全工作和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对裕华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夏延军一行首先来到嘉嘉菜市场,认真查看了索证索票、快检室建设和“二维码”追溯等市场提升工作建设情况,并强调“菜篮子”工程是惠及百姓的大事,要高度重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要以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契机,提升裕华区菜市场的环境,加强管理,落实好“两个责任”,打造成“超市化”“规范化”“示范化”的标准化菜市场;要以“二维码”追溯为抓手,大力度逐步推进互联网+等多种模式,让消费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直接查看经营者的基本信息、购货来源、抽检情况、监管情况、信用信息和年度处罚等情况,维护食品经营秩序,让消费者明白消费、放心购物。


  在湘君府怀特店餐厅,夏延军一行参观了食品安全公示栏、各种制度台账,主副食库、操作间及“明厨亮灶”情况,听取了裕华区市场监管局有关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一定要提高餐厅食品安全重视程度,严把采购关,落实好各项制度,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食品安全,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卫生、吃得安全;要以“明厨亮灶”“清洁厨房”为载体,不仅抓大,还要注重小餐饮,要善于发现食品安全风险点,把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