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 2019-10-09 10:20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通讯员田野) 9月30日上午,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任彦保主持升旗仪式;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共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


1.png

图为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上,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带领全体人员向国旗庄严宣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实履职,依法严管,勤政廉洁,高效服务,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而努力奋斗!”随后,全体人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出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应宏锋指出,近20年来,陕西省药品监管系统历经数次改革,构建起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的药品安全监管治理体系,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用药安全的牢固防线。应宏锋要求,在机构改革后药品监管系统面临的新形势下,全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和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新制定的《疫苗管理法》相关精神,以强化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为重点,以激发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为“牛鼻子”,创新监管机制、监管模式和监管手段,提高监管效能,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艰苦创业、埋头苦干、砥砺前行的药监精神,敢破冰攻坚,善谋事布局,勇担当作为,重团结协作,增强执法公信力,提升核心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有担当、敢作为、讲协作、顽强拼搏的新药监形象;要继续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系统建设,加快建设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加快完善与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相配套的制度措施,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严防、严管、严控,让监管跑在风险前面,推动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治理现代化,保障三秦人民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