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检查市区星级旅游饭店食品安全

  • 2019-10-09 17:55
  • 作者:董传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董传阳)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对市区星级旅游饭店食品安全进行检查,保障辖区旅游食品安全。

  

  据了解,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吴忠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抽调专人组成联合检查组,集中执法力量,认真排查和梳理了市区星级旅游饭店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重点查看了其设施设备和功能布局情况、专间消毒灭蝇设施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有效、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食品进货储存与留样情况等。此次检查坚持规范与整治并重、引导与惩处并行的原则,做到检查不留死角、问题绝不放过。

  

  根据统计,此次共计检查星级饭店15家。检查人员对发现的个别旅游饭店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不强、食品安全制度建立落实不到位及索证索票不全等问题,均现场指明整改方向,督促尽快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