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在南昌开幕

  • 2019-10-12 09:05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10月10日,第23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和第83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在南昌开幕。


111.png

第23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开幕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中国制药人为保障人民健康奋斗的七十年。在这个新的历史时期,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了本次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盛会。此次展会以“定位中国制药新未来”为主题,旨在为中国制药工业构建打通药品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专业交流和展示平台,为推动中国制药市场和谐健康发展,为中国制药行业引入新思想、传播新理念、注入新动力。


本次展会规模达7万平米,共设置3000个展位,近18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中亮相。着重展出国内外优秀的医药原料药、辅料配料、医药包装、制药设备等数十个大类、300多个小类的5多万个产品。


开幕式后,大会同期举办30余场高端前瞻性会议论坛,来自世界各地100多名行业知名专家就近百个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分享和交流。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