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 2019-10-18 09:56
  • 作者:赵静 毕海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赵静 毕海娟) 为普及化妆品科普知识,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提升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安全用妆,点靓生活"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1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和化妆品安全知识。活动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使广大群众了解了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局下一步将按照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开展化妆品安全知识科普讲座进校园进社区等“五进”活动,同时张贴宣传海报进一步普及化妆品科普知识,提升消费者自主选购化妆品的鉴别能力,引导公众科学理性消费,促进全市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