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开展药品监管和扫黑除恶治乱行动专题调研

  • 2019-10-24 09:40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丁怡媛) 近日,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组赴果洛藏族自治州开展药品安全和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集中整治专题调研,全面掌握药品安全状况,推进“药品安全·蓝箭护航”行动有效开展。

  

  调研组釆取问卷调查、随机抽查、现场答疑、业务培训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先后深入到甘德县、达日县、玛沁县市场监管部门及1家藏医院、3家疾控中心、5家药店、1家化妆品经营企业进行检查督导,与州、县巿场监管部门就进一步落实好“四个最严”要求,做好“两品一械”安全监管、扫黑除恶治乱等工作进行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忠田强调,要聚焦“四个最严”,牢牢守住“两品一械”和疫苗安全的底线,增强抓好药品安全的政治意识、初心意识和责任意识,健全完善药品、疫苗的安全监管、属地、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年度重点任务、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治乱斗争推进有力,“两品一械”和疫苗监管有力,安全风险防范有力,深入组织开展《疫苗管理法》和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宣贯和药品安全科普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形成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