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局开展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活动

  • 2019-10-25 14:35
  • 作者:
  •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河北省市场监管局有关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唐山市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正确认识 严防欺诈”保健食品宣贯会,各县(市、区)乡镇、街道800余名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活动。省局特食处有关人员现场指导。

  

  会上,该局围绕保健食品概念、保健食品与药品有何区别、保健食品与食品有何区别、如何正确选择和食用保健食品、保健食品十大骗术、购买保健食品的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做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安全协管员的工作职责,有效提高了协管员的业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将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成果落实到每个乡镇、街道,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协管员的作用,进一步引导公众合理选择、科学食用保健食品,增强消费者保健食品消费信心和自主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该局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3000余张,宣传手册20000余份。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