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飞行检查69家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

  • 2019-10-28 10:43
  • 作者: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李江映) 近日,从云南省曲靖市市场监管局传出消息,截至10月20日,曲靖市对69家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进行了检查。

  

  据悉,曲靖市共派出15个检查组,对32家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和37家医疗器械使用单位进行飞行检查,其中:对32家医疗器械经营单位,下达责令整改22家,占68.75%,要求当地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1件,占3.13%;对37家医疗器械使用单位,下达责令整改33家,占89.19%,要求当地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9件,占24.32%。

  

  下一步,曲靖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跟踪督查,杜绝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工作走形式、走过场,着力解决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以解决问题、杜绝形式的实际行动将整改和立案查处情况落到实处,同时对飞行检查组移交的问题情况未及时跟进落实和查处的县市场监管局将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