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挂职锻炼干部专题座谈会

  • 2019-10-28 17:26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 近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挂职锻炼干部专题座谈会。上海市药监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以及2019年度24名挂职锻炼干部参会。

  

  会上,上海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认真听取了每位挂职干部的自我介绍,并不时发问,悉心倾听来自基层一线同志对基层药品监管现状的介绍。

  

  闻大翔指出,挂职锻炼,既有助于强化挂职干部的大局意识、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又有利于推进药品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个人而言是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同时,闻大翔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挂职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医院、国外医院、高校、机关多岗位锻炼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希望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挂职的同志们珍惜机会,勤学善思、勇于担当、学有所获。

  

  对于第一批疫苗驻厂检查员,闻大翔还提出了特别期望,希望7位疫苗驻厂检查员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一年挂职锻炼工作中,学深悟透《疫苗管理法》,吃透法律法条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熟悉了解疫苗生产的每个环节和每个体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努力成为全国疫苗监管的专家和标兵。

  

  此外,闻大翔还对上海市药监局党组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提出要求。闻大翔强调,挂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对挂职干部的带教工作。要科学制定挂职锻炼计划,结合挂职干部专业特长、学习需求和处内工作需要,有针对性地予以带教和培养;要选好带教老师,全程做好带教指导;要多给挂职干部锻炼和展示的机会,让他们多参与本部门中心工作,融入到重点工作中,让他们有机会发挥自身的能力和才华;在挂职锻炼结束时,各挂职部门要对挂职干部作出公正、客观的鉴定评估。综合和规划财务处、直属机关党委、干部人事处等相关处室要认真做好工作、学习、文体活动等相关事宜保障,为挂职锻炼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挂职干部通过一年的挂职锻炼,政治思想有提高、业务能力有收获、战友情谊更深厚。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