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胜县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查考核工作

  • 2019-11-01 16:22
  • 作者:刘丽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刘丽) 10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查考核工作,对食品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或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随机进行监督抽查考核。

  

  本次抽查考核工作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总局开发的APP“食安员抽考”,考核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标准,考试题目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部分,每人考试题目不少于50道,答对率90%及以上为合格。

  

  此次抽查考核的食品生产企业覆盖率达到100%(不含长期停产企业),通过率达到100%。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督促企业加强培训学习,不定期组织监督抽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