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以培训和示范效应提升化妆品监管水平

  • 2019-11-04 08:52
  • 作者:张斌
  • 来源:中国医药报

  本报浙江讯 近日,绍兴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和“百千万”示范创建工作培训会,来自监管部门、绍兴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院、“百千万”示范创建单位的2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专题讲解了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相关法律法规、标签标识解读、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填写规范及国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操作等内容。相关专家结合历年示范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对《2018年度浙江省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实施方案》中化妆品示范创建标准及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还介绍了绍兴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和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建设总体情况,并对示范工程创建和第三方评价工作进行了督促。(张斌)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